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由女神像在哪

自由女神像(法语Statue de la liberté,英语Statue of liberty)是一个巨大的新古典主义雕塑,那么自由女神像在哪呢?

自由女神像在哪
自由女神像在哪

1、现矗立在美国纽约海港内有一座被称为自由岛的小岛上。这座铜雕像是法国雕塑家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FrédéricAuguste Bartholdi)设计的,是法国人民送给美国人民的礼物,其金属框架由古斯塔夫·埃菲尔(Gustave Eiffel)建造。该雕像于1886年10月28日竣工。

2、自由女神像是被劫的罗马自由女神Libertas的雕像。她用右手将火炬举在头顶上,左手则用罗马数字题为“JULY IV MDCCLXXVI”(1776年7月4日),这是美国独立宣言起草的日期。

3、自由女神像其全称为“自由女神铜像国际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1984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关于自由女神像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