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由女神像多高

自由女神像,全称自由女神像国家纪念碑,又名自由照耀世界,位于美国纽约自由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自由女神像多高。

自由女神像多高
自由女神像多高

1、自由女神像的全高是93米(其中基座高47米,女神高46米,重达225吨)。

2、整座铜像以120吨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30万只铆钉装配固定在支架上,总重量达225吨。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自由女神像以法国巴黎卢森堡公园的自由女神像作蓝本,法国著名雕塑家巴托尔迪历时10年艰辛完成了雕像的雕塑工作,女神的外貌设计来源于雕塑家的母亲,而女神高举火炬的右手则是来源于雕塑家妻子的手臂。

3、1924年,自由女神像被指定为美国国家纪念碑。1984年,根据文化遗产遴选标准(Ⅰ)(Ⅵ),自由女神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编号307)的世界文化遗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由女神像多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