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

因为粉底液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均匀,还可以调节肤色,让皮肤看起来要细腻,光滑,白皙;还具有遮暇的作用,还可以化妆,变好看。那么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呢?

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
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

1、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粉底液里面添加了花瓣精粹,不仅有护肤功效,而且还有SPF20的防晒指数。磨砂质地的包装非常有质感,粉底液的质地非常水润,延展效果非常好,轻轻涂抹之后就好像被肌肤所吸收了一样,非常服帖自然,而且毛孔好像都隐形了,基本不会出现浮粉现象,主打轻薄裸感的妆容。遮瑕度和持妆度都还可以,而且使用之后皮肤看起来更加紧致了。

2、CPB钻光丝绸粉底液。能够带来像韩剧女主般的光泽感爆棚的妆容,就好像有聚光灯打在脸上,但是那种光泽又是非常自然的,不会有卡粉的现象发生。粉底液的流动性非常好,很好推开,上脸之后感觉很清爽又自然,保湿性非常好,遮瑕度很不错。

3、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干性肌肤在使用不合适的底妆产品时,很容易出现卡粉脱粉的现象,但是这款粉底液真的超级轻薄水润,不仅能够让妆容更加服帖,而且看上去很有光泽感。遮瑕度也还是不错的,能够很好的修饰各种肌肤问题,虽然对于痘印、黑眼圈不能够完全的盖住,但是也不那么明显了。持妆度可能就没有那么高,中间最好是补妆一下。

4、YSL圣罗兰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可以让由内而外散发出光泽的那种,更加自信迷人。粉底液的质地非常稀薄,就好像绵密的奶油一样,但是延展性真的超级棒,一点点就可以涂完整张脸,超耐用。不仅能够很好的均匀肤色,让妆容更加的服帖自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粉底液好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