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垫cc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使用吗

气垫cc霜在近两年非常火,它是将液状的cc霜压缩成固态的,只需要简单使用粉扑就可以上妆。那么气垫cc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使用吗?

气垫cc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使用吗
气垫cc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使用吗

1、气垫cc霜和粉底液不可以一起使用。

2、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不需要重复使用。CC霜和粉底都是起到修饰和遮盖的作用,功能基本差不多,建议只用一种。

3、CC霜功效集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

4、粉底是施用于整个面部来起修饰和遮盖作用的一种美容化妆品。其最基本作用是颜面的修饰,它可以对面部进行肤色补正、修正质感、遮盖皮肤上的雀斑和肝斑等色素沉着,改善皮肤的粗糙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气垫cc霜和粉底液是否可以一起使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