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妆前乳和粉底都是属于一种底妆产品,但其实这两种也是有区别的,在使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区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1、质地区别。粉底液是液体粉,呈现出来的状态是液状。妆前乳是乳液质地,含水量高,滋润性强。

2、成分区别。妆前乳含有很多抗氧化剂成分和营养物质,用于美化肌肤。粉底液中则含有二氧化钛、硬脂酸锌、碳酸钙等成分,用于掩盖脸上的痘印和斑点。

3、功效区别。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遮瑕、修容、调整肤色、隐藏毛孔。妆前乳含主要作用是滋润皮肤,使皮肤变得光滑,还具有美白提亮的作用,改善肤色,修饰瑕疵。

4、使用方法不同。妆前乳可以局部涂抹,粉底液则需要配合粉扑轻轻按压在肌肤上,一般在全局面部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