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哪里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位于素有滇、黔、桂“三省通衢”之称的西南商贸重地——贵州省兴义市,是“省州共建”的一所全日制综合类本科院校。那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哪里呢?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哪里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哪里

1、地址:贵州省兴义市义龙新区兴义路1号。

2、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前身是1813年重建的笔山书院,1904年,笔山书院改为兴义高等小学堂,并设立师范讲习所,1975年,贵州省委批准设立为兴义地区"五零七"师范大学,1978年,国务院批准建立兴义师范专科学校,2009年,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2016年12月,学校被批准为“十三五”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3、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校徽由学院艺术系教师王芳琳设计。标志中“2009”表示学院于2009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同时展现了学院所在云贵高原的地理环境;融入“笔”字,既表现了学院开拓进取、培养创新人才、勇攀科学高峰的时代精神,又表现了学院的前身,源于1813年以笔架山命名的笔山书院。突出了学院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宏扬艰苦奋斗、自律图强、献身教育、报效祖国的学院精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