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几本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位于素有滇、黔、桂“三省通衢”之称的西南商贸重地——贵州省兴义市,是“省州共建”的一所全日制综合类本科院校。那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几本呢?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几本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几本

1、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在贵州和全国基本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认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二本大学。

2、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前身是1813年重建的笔山书院,1904年,笔山书院改为兴义高等小学堂,并设立师范讲习所,1975年,贵州省委批准设立为兴义地区"五零七"师范大学,1978年,国务院批准建立兴义师范专科学校,2009年,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2016年12月,学校被批准为“十三五”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3、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721人,其中正高职称69人,副高职称248人,引进和培养博士111人、硕士39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专家和享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各1人,贵州省“千”层次人才4人、贵州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5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635人。设有14个二级学院,41个本科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