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歌词是什么

《水晶》是由姚谦作词、Ahn Jeong-Hun、Lee Yung-Ki、Song Si Hyun作曲,任贤齐、徐怀钰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那么《水晶》歌词是什么呢?

《水晶》歌词是什么
《水晶》歌词是什么

1、看你的眼睛,写著诗句,有时候狂野有时候神秘,随你的心情左右而行,脚步虽乱了,但是心甘如怡,爱一个人常常要很小心仿佛手中捧着水晶,oh爱一个人有缤纷心情,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2、爱一个人常常要很小心,仿佛手中捧着水晶,oh爱一个人有缤纷心情,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晶》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