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消磁有什么方法

很多人有佩戴水晶饰品的喜好,因为其不止有装饰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为了用水晶所发出的能量来改善运程、增强运势。那么水晶消磁有什么方法呢?

水晶消磁
水晶消磁

1、净水消磁法:可以用自来水,亦可以为矿泉水。如果自来水的话,就可以直接拿水龙头里的水来冲洗,在下面冲二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没问题了。假如矿泉水,在水里面泡一个晚上同样可以,这样做能起到平衡水晶负性能量的目的。

2、阳光消磁法:只需要把其放在阳光能照射的地方就可以。比如:窗台、阳台等等,大概6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但用这个方法要明白一点,旁边最好不要放易燃的物品,像是:纸巾、纸张之类的。这是因为水晶在太阳下直射有聚焦的现象,会引发起火的危险。

3、月光消磁:与阳光对应的就是月光了,利用月亮光来清洗,特别是在阴历十五那夜,当天晚上的光芒尤其强,效果是最好的。只需将水晶放在月光能照到的地方即可,接受一下星光的精华。最好在次日上午时分收回,照射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行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晶消磁有什么方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