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公司创立于1946年,技术先进,不断创新,凭着其研发的各类精致优雅而又奢华的产品而享誉全球。那么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呢?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1、LAMER海蓝之谜。是属于雅诗兰黛旗集团旗下品牌,中文名是海蓝之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被称为面霜之王,同时也是昂贵护肤品最初的代名词。现如今的lamer不仅是面霜,还有精华液、保湿喷雾、精华露等,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2、Clinique倩碧。是国际知名的化妆产品品牌,而且是隶属于雅诗兰黛的子公司。主要面对的就是中高档的人群,而且高档的护肤产品或者彩妆产品以及香水等也是比较多的,是从1968年创立的,现在产品的品类越来越多,而且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3、Origins悦木之源。隶属于全球最大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它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创立,是全球首个同时向男性和女性提供完整产品线的高效能、纯天然的高档护肤及化妆品牌。

4、Aveda。是来自美国的化妆品品牌,由奥地利Horst Rechelbacher于1978年创立,现为雅诗兰黛旗下专业护发品牌,以纯天然的植物美容产品受到很多人的喜爱。Aveda的中文读作艾凡达,是享誉美容界的十大“绿色品牌”之一。

5、Jo Malone。是一个香水品牌,全称是JO MALONE LONDON,中文名字是祖·玛珑,属于雅诗兰黛旗下的,是伦敦的一家高档护肤品和香水公司。祖·玛珑这个品牌在西方有着“香水世界女王”的美称,这个牌子的香水不但有个性,而且品质高,十分的与众不同,成为诸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