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面霜真假如何辨别

面霜行业市场品牌众多,雅诗兰黛作为一直受大众关注的面霜品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雅诗兰黛面霜真假如何辨别呢?

雅诗兰黛面霜真假如何辨别
雅诗兰黛面霜真假如何辨别

1、包装盒上的密封条。正品贴的很严密,在棱角处也看的十分清楚,可以看出贴的时候很用心。而仿品的密封条只是粘在上面,根本没有经过细心的处理,棱角直接越过去了,证明包装的并不仔细。

2、内部包装。正品为了方便用户打开包装盒特意留下了一个半圆形缺口。而仿品的可能是为了简单,包装盒内部根本没有半圆形缺口。另外我们看内部包装的颜色,正品是米白色的,假货明显比正品偏白,细心看上面还有一些细棱,而正品上面是光滑的,什么都没有。

3、瓶身方面。正品瓶身字体颜色是黑的,看起来清晰,整洁。而假货这边字体偏灰色,看起来就不是那么清晰。另外我们注意正品的瓶底比较厚,透明度比较好,而仿品这边瓶底就相对要薄一些,从文字方面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而且瓶底看起来有污浊的感觉,不是那么澄净。

4、内盖。正品内盖是一次性白色塑料,上面还印有英文标识,看起来给人一种安全感。而仿品这边的内盖是再生的肉色塑料,产品的安全性无法保证,我们用的时候也有顾虑,如果看见产品的内盖是这种肉色的,那么建议就不要使用了。

5、瓶盖方面。正品的标识采用的是磨砂的底面,上面看不见任何瑕疵。而仿品这边不但底面是光滑的,而且标识上面还有两个莫名的点。不知道是故意留的还是没处理干净。如果瓶盖上商标底面没有采用磨砂处理,那么就要慎重考虑了。

6、看说明书。正品在这个方面做的也比较精细,采用机器折叠,看起来很平整。而仿品大多都是手工折叠的,比较粗糙,边缘折叠的不是很整齐。而且正品说明书不用任何胶带就很板正,而仿品还要用胶带来束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面霜真假如何辨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