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眼霜的作用是什么

眼霜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眼部问题也不一样,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改善眼部肌肤状态,那么雅诗兰黛眼霜的作用是什么呢?

雅诗兰黛眼霜的作用是什么
雅诗兰黛眼霜的作用是什么

1、自我修护。雅诗兰黛眼霜饱含点滴ANR修护精华,能够强效渗透眼周肌肤。着力于重建细胞DNA组织,24小时全面促进眼部细胞的自我修护功能及强化防御系统。所以能够快速的去除眼部细纹,去眼袋,淡化黑眼圈等;

2、维持肌肤年轻。雅诗兰黛眼霜含有萃取菇类精华配合多种植物的精华,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和浮肿,密集保湿功效,滋润肌肤,减少干纹,让肌肤维持在平滑柔顺的健康年轻状态;

3、焕发肌肤活力。雅诗兰黛眼霜的创新成分主要是玻璃酸钠,和天然的水分子一样,能够24小时密集保湿。使用后能够令眼部肌肤柔滑,很方便上妆。还可以让眼周肌肤感受丰润滋养,尽显柔润紧致,娇贵双眸卓然焕发活力光采;

4、抗衰老。雅诗兰黛眼霜配合先进的科技以及珍贵的配方研制而成,能够有效为脆弱的眼部肌肤提供抗衰老的作用。使用后可以令眼部肌肤变得紧致,充满水分、及时散发迷光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眼霜的作用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