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剪绒的面料优点是什么

对于羊剪绒这种在生活中非常普遍多见的面料,因为其保暖流行的有点,被广泛运用于大衣外套的制作。那么羊剪绒的面料优点是什么呢?

羊剪绒的面料优点是什么
羊剪绒的面料优点是什么

1、透气性:透气性非常好,尤其适合于床毯,人身体躺在上面,毛面下纤维之间的孔隙形成一个空气流动层,会给人体在睡眠时提供较理想的恒定温度,使人感觉更加清爽,舒适柔软,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2、保暖性:细腻密实的羊毛层是公认的最佳保暖材料,这主要来自其优良的绝热性能和透气性能。因此,不仅仅能保暖,而且能够调节冷热。

3、防潮性:因为羊毛是管状结构,所以能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从而有一种干爽的享受。

4、装饰性:羊皮毛鲜艳的图案和色泽,具有很强的融装饰性,让家居显得富丽华贵,皮毛进入家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家居时尚。靓车再配上一款高档的羊毛座垫,更会显得高档气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剪绒的面料优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