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剪绒和颗粒绒的区别是什么

羊剪绒和颗粒绒的区别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选择很困难,毕竟两者都很喜欢,不如通过文章了解区别特点,再选择哪个更适合自己吧。一起来看看解答。

羊剪绒和颗粒绒的区别是什么
羊剪绒和颗粒绒的区别是什么

1、羊剪绒和颗粒绒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薄厚程度不一样,生产的工艺不同,所使用的生产原材料也不同,所以经过加工以后,薄厚程度就有很大区别。

2、透气性也具有很大区别。羊剪绒的透气性更好,颗粒绒,可能透气性比较差一些,但是两者穿起来都是非常舒服,非常高档,所以在外观区别来说还不是很大,可按个人喜欢。

3、使用寿命不同。羊剪绒的大衣使用寿命一般是两年左右,而颗粒绒时间会久一点,就是因为颗粒绒的制作工艺中会更加繁琐,相同的保养,也能够最大程度的来维持颗粒绒的衣服寿命。

4、适合的季节不一样。羊剪绒适合10度左右,而颗粒绒在0度也是可以穿的,所以这一点也体现出了他们的耐寒性能,颗粒绒的保暖性能要高于羊剪绒,因为它独特的分子比较小,所以抗寒能力会更强。

以上的就是关于羊剪绒和颗粒绒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