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面霜有哪些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对于雅诗兰黛家的面霜肯定不会陌生,而且雅诗兰黛家在护肤领域也是非常有话语权的。那么雅诗兰黛面霜有哪些呢?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

1、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有着轻盈的乳霜质地,轻轻的涂抹就能够迅速被肌肤所吸收,能够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份,加强肌肤的锁水屏障,让肌肤更加滋养,减少细纹的出现,收缩毛孔,并且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肤。

2、雅诗兰黛鲜活亮采面霜。有着淡淡的果香味,霜体是呈白色的,质感非常的细腻柔软,水润度也是很不错的,用起来挺清爽的。面霜是添加了纯天然的植物精粹,能够在夜间为肌肤注入充足的养分,给肌肤补充水份,焕活年轻鲜活的光彩。

3、雅诗兰黛抗皱逆时光晚霜。是专门为初老肌肤设计的,针对这个阶段的阶梯式老化,淡化轻微细纹,并预防潜在纹,深度滋养皮肤,在睡眠时间为皮肤注入活力,保持面部滋润,弱化细纹产生的环境因素,保持皮肤水润弹滑,有效锁水。

4、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全效紧肤霜。这款面霜是非常淡的淡黄色,质地也不会硬。虽然使用说明早晚均一次,但个人推荐作为日霜来用的话会更好,适合干性肤质,一整天下来皮肤都很滋润,不用担心风吹日晒。使用后,皮肤也会变得明亮紧致了许多,且能有效淡化黑斑,阻止胶原蛋白进一步流失。

5、雅诗兰黛白金面霜。雅诗兰黛真王牌抗老线就是雅诗兰黛的白金系列。里面添加了植物甾醇类,对胶原蛋白的生成有促进的作用。包括藻类,酵母类成分都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是一款真实的非常强的抗氧化面霜,集合了雅诗兰黛集团的核心技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面霜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