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原生液是水还是精华

雅诗兰黛的护肤品一直很火,雅诗兰黛旗下有很多好用的护肤产品,雅诗兰黛原生液是雅诗兰黛很火的一款精华水,有很强大的护肤作用。那么雅诗兰黛原生液是水还是精华呢?

雅诗兰黛原生液是水还是精华
雅诗兰黛原生液是水还是精华

1、原生液是精华液,等同于神仙水。

2、雅诗兰黛原生液其实是一款高性能“水状精华”,功效远远大于平时我们使用的那种普通的精华水。微精华是用于化妆水之后、精华之前的最后一步。

3、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是护肤品第一次借助原生赋活科技,以高阶发酵技术令微营养最大化,层层渗透直至肌底,帮助肌肤极大化营养的吸收和利用,它富含微能量,能有效强健肌肤的肌底,提高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和免疫力,让肌肤修护功课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养出由内而外层层强韧的新生光彩肌肤!

4、晶莹剔透的磨沙瓶包装,金色的外盖,包装简洁不失档次。和以往我们使用的精华不一样,雅诗兰黛微精华原生液是一款液态水质精华。尤其喜欢这款原生液的香味,是那种淡淡的优雅清香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原生液是水还是精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