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笔什么牌子的好

人们在化妆时是有很多步骤的,除了脸部的基本上色以外,还需要画眉毛,好看的眉毛也是能够让颜值变得好看的,要让眉毛画的好看,除了有好的技术以外,好的眉笔是不可或缺的,那么眉笔什么牌子的好呢?

眉笔什么牌子的好
眉笔什么牌子的好

1、植村秀砍刀眉笔。明星产品,受到诸多专业人士的青睐。专业手工技艺,可以将眉毛画出一根根的眉毛质感。硬度大、妆效持久防晕染。

2、雅诗兰黛专业两用眉彩笔。双头眉笔,可完美塑造眉毛形状,使眉型自然并且妆效持久一整天。类似睫毛刷的刷头可用令眉型更为自然。特殊的粉状质地使得上妆轻松易行,特别的配方使妆效持久,4色的选择满足所有眉妆的需求。

3、ANNA SUI安娜苏美眉笔。笔芯质地软硬适中,快速描绘立体有型眉毛,天然美容配方,不伤害肌肤。

4、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精准眉笔。自动伸缩笔头,方便根根描画出自然纤细精致眉型。独特配方,易上色,防水。妆效持久,不易脱妆。三款色号,满足中国女性不同妆效需求。

5、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独特扁平形笔芯设计,质地软硬适中,可一根根精准描绘,轻松创造自然生动的眉部妆容,且妆效持久;可随意调节笔芯长度,方便贴心,免去用笔刨的麻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眉笔什么牌子的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