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纪念》的歌词是什么

《纪念》是歌手蔡健雅的专辑《纪念》中的一首歌曲。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纪念》的歌词是什么呢?

《纪念》的歌词是什么
《纪念》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想念变成一条线,在时间里面蔓延,长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两个面,他在春天那一边,你的秋天刚落叶刚落叶,如果从此不见面,让你凭记忆想念,本来这段爱情可以记得很完美,他的样子已改变,有新伴侣的气味的气味,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

2、已消失在这个世界,也许那一次见面,是生命给你机会,了解爱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只是渴望会改变,他的爱已经不见已不见,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曾经拥有过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纪念》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