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usb连接u盘没反应怎么办

利用汽车上的标准电源,以USB为接口给DC-5V的电器充电,或作为固定电源接口供电器使用。那么车载usb连接u盘没反应怎么办呢?

车载usb连接u盘没反应怎么办
车载usb连接u盘没反应怎么办

1、文件格式:多数的车辆只能识别MP3和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如果下载至U盘内的音乐文件格式不匹配的话,那么便会出现车辆读取不出音乐文件的现象。解决方法:将音乐文件格式转化为MP3或者WMA格式。

2、存储路径:如果U盘内的音乐文件存储路径过深的话,也可能会出现车辆读取不出音乐文件的现象。解决方法:尽量将U盘内的音乐文件放至根目录下。

3、U盘问题:个别车辆(尤其是老款车型)可能不支持大容量的车载U盘,所以在购买时,不宜购买过大容量的U盘。

4、USB问题:目前大多数的车型配备的,均为供车辆用电设备取电或手机充电的USB接口,其根本无法读取U盘信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载usb连接u盘没反应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