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盘损坏怎么恢复

平时经常会使用U盘来保存文件,也便于携带,但是有时候U盘不经意间就会中毒,导致U盘文件失效,或者打都打不开,那么u盘损坏怎么恢复呢?

u盘损坏怎么恢复
u盘损坏怎么恢复

1、U盘中毒,文件消失。运行“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点击‘快速扫描’或‘深度扫描’,选择U盘分区后,点击扫描;扫描完成后,点击查看左侧目录中的文件,选中并点击下一步进行文件恢复。

2、U盘文件无法复制。在‘计算机’中右键点击U盘,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中点击‘工具’并单击‘检查’,检查结束后点击修复即可;修复后,在属性窗口中的‘共享’里选择‘高级共享’,在出现的新窗口中,勾选‘共享此文件夹’,确定后就可以复制U盘文件了。

3、U盘格式化。插入U盘并打开,在出现强行格式化的窗口点击‘取消’,并利用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界面,输入“chkdsk:/H”即可。

4、U盘接入电脑无显示。右键点击‘电脑/计算机’的‘管理’,在‘计算机管理’窗口的左侧下,点击‘存储’--‘磁盘管理’;右键点击无法显示的U盘盘符,选择‘更改驱动器和路径’并为U盘选择一个空闲的盘符,更改结束后就可以使用U盘了。

5、U盘密码保护取消。打开控制面板。选择‘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驱动器加密窗口中点击‘解锁驱动器’;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密码后,点击解锁,即可解除U盘密码保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u盘损坏怎么恢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