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盘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使用U盘的时候肯定遇到过很多种问题,特别是U盘使用时间长了问题就凸显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u盘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u盘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u盘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1、可能是驱动程序出问题导致的,首先先插入u盘,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点击设备管理器,进入以后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双击,在下面找到USB大容量存储设备,在“USB大容量存储设备”上面点击右键,找到并点击“卸载”,全部做完以后,拔出U盘再重新插入,这样就可以把问题解决掉。

2、打开电脑桌面,点击“计算机”右键选择“管理”,弹出计算机管理的弹框之后,点击“备管理器”,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并点开,在里面找到自己插入的“USB设备”,然后右键点击“启动”,这样就可以解决u盘读不出来的问题

3、有可能是在电脑上被隐藏了,插入U盘,打开“我的电脑”/“此电脑”-查看-选项。进入高级设置框后,依然先点击查看,取消勾选“隐藏空的驱动器”项,然后点击应用,这样就可以看到u盘被读的信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u盘读取不出来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