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几本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那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几本呢?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几本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几本

1、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不是一本也不是二本大学,而是专科学校。

2、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是河南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源于1955年建立的河南省水利学校,学校历经河南省白马寺水利学校、河南省水利学校、郑州水利专科学校、河南水利学院、郑州水利学校、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等历史时期。2002年学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合作成立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职业学院,2013年河南省政府决定设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