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23年,90余年的历史传承,学院已发展成为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那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呢?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

2、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苏省句容市城区,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牵头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与句容市政府合作共建江苏农博园和江苏茶博园。

3、据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院有117个实验室和实训中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9332余万元。图书馆藏书245万册,纸质中外文报刊杂志596种。占地面积3563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设有7个二级学院,开办45个专科专业(方向);有专职教师697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人员150人,教授、研究员23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82.4%;有在校生13000多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