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的专科学校有哪些

武汉是湖北的中心,建立了很多高校,而且湖北省分有本科与专科,专科学校也是非常多的。那么武汉的专科学校有哪些呢?

武汉的专科学校有哪些
武汉的专科学校有哪些

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Wuhan Polytechnic)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2、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武汉工贸职业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创办于1988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直属湖北省教育厅领导,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3、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Hubei Communication Technical College)是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交通运输部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和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4、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Wuhan maritime institute)是教育部批准、交通部审核的公办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入选中国海军士官生试点培养院校,是全国交通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技能人才教育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5、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高职院校,学院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同时也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关于武汉的专科学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