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smax屏幕多大

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喜欢用苹果手机,确实,现在苹果的ios系统还是属于智能机业内顶尖,流畅度和过渡动画都非常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那么苹果xsmax屏幕多大呢?

苹果xsmax屏幕多大
苹果xsmax屏幕多大

1、苹果xsmax屏幕是6.5英寸。屏幕面板是成本昂贵的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大小为2688x1242像素(458ppi),对比度达到1000000:1,支持HDR 10。

2、苹果xsmax采用的是4根天线,相比苹果iPhone X在机身顶部和底部新增了天线,所以会发现iPhone Xs Max在底部设计方面并没有采用对称设计。

3、苹果xsmax双边玻璃+不锈钢中框让iPhone XS Max看上去很“高端优雅”,但也容易脱手(特别是对于手小的女性用户),而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XS Max维修费用还是非常高的,从这个角度考虑保护套还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xsmax屏幕多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