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ubway赛百味是哪国的

SUBWAY(赛百味)在诸多评定项目中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特许经营机会的首选。在过去的14年中,这也是SUBWAY(赛百味)连续10年获此殊荣。那么subway赛百味是哪国的呢?

subway赛百味是哪国的
subway赛百味是哪国的

1、赛百味(Subway)是美国的品牌。

2、SUBWAY(赛百味)由创始人弗雷德和彼得于1965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创立,以制作12英寸(30cm)和6英寸(15cm)的三明治而闻名,其在全球90多个国家有34,218家分店(2011年3月),是世界扩张最快的连锁店。

3、赛百味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单一品牌快餐特许经营连锁机构,18年内14次在美国《企业家》杂志的“特许经营机构500强评比”中被评为全球特许经营第一名,成为国际快餐业大军的一个领先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subway赛百味是哪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