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ubway赛百味加盟流程是什么

SUBWAY赛百味是来自美国的跨国餐饮连锁品牌,主要贩售三明治和沙拉,是世界上扩张最快及最大单一连锁品牌,已成为国际速食界领先者。那么subway赛百味加盟流程是什么呢?

subway赛百味加盟流程是什么
subway赛百味加盟流程是什么

1、咨询了解:网络、电话、邮件、寄发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了解,确定智慧之选意向。

2、申请合作:与智慧之选顾问电话或直面沟通,交流相关情况,申请预定区域代理加盟名额。

3、现场考察:携带身份证件前往总部现场参观、考察、验证,了解具体合作事宜。

4、签订合同: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合作意向,随即签定合同并交纳相关费用。

5、免费培训:接受总部提供的统一系统培训,学时不限,学会为止。

6、筹备阶段:售后专员协助店面的选址及装修工作,必要时可亲临现场协助指导。

7、物流配送:售后服务部,即时办理产品及宣传物料的物流配送,准时到达。

8、隆重开业:按照总部策划开业方案,在开业之前投入适量的广告宣传(如在当地电视台插播文字广告、户外宣传、手机短信、印制宣传单等),选择较适合的开业时间(周末或节假日),举行一定的庆典活动营造开业氛围,正式开业。

9、后续支持:开业后,售后服务和营运指导将紧随其后,一对一跟踪持续服务,技术升级培训、市场营销培训等不定期举行,确保每位特许经销商、区域代理商持续时间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subway赛百味加盟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