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贼心虚怎么造句

做贼心虚,读音:zuò zéi xīn xū,汉语成语,比喻做了坏事的人,总怕被人发觉而心里不安。作谓语、定语、状语;指理亏心虚。那么做贼心虚怎么造句呢?

做贼心虚怎么造句
做贼心虚怎么造句

1、某领导明知自己的行为党纪国法难容,做贼心虚而后怕的他视我为潜在的‘定时炸弹’,必须排除方可放心。

2、既然越南要玩跟中国“不惜一战”的战争游戏,那何必在意中国的广西军事演习呢,这只能说明自己的做贼心虚。

3、店伙计着实多收了几角药钱,他做贼心虚,左躲右闪。

4、俗话说的好"做贼心虚",只要你干了坏事,一定会感到不安的。

5、边说边撬锁,时不时东张西望,该所巡逻队员迅速冲了上去将其抓获,巡逻队员对其盘问时,该男子神情谎张,词不达意,明显的做贼心虚。

6、被揭疮疤,周俪当即气急败坏地欲反驳,却又做贼心虚理屈词穷地说。

7、秦桧做贼心虚,惶惶不可终日,终于一病不起,于一命呜呼,结束了罪恶累累的一生。

8、当老师在念批评名单时,总是会有几位同学心里七上八下,担心刘老师请他们去“喝咖啡”,他们那叫做贼心虚。

9、韩光注意到李南神色有变,却不是那种做贼心虚有口难言的诡变之色,而更多的像是一种对于未知的恐惧。

10、他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是,他却把作业本交上去了,所以他的心里始终有一个大石头,因为他做贼心虚呀。

11、听到我也在会所便闻风而逃,是做贼心虚呢,还是不愿意见到我了?

12、俗话说得好,捉贼捉赃,捉奸捉双,如果不是你们做贼心虚,又怎么会被我妈妈捉住呢?我看你们两人还是老老实实交代,刚才为什么要撞伤我妈妈呢?

13、终于,好奇心战胜了道德,古羽腆着脸轻手轻脚溜过去,此时,他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做贼心虚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