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细微末节怎么造句

细微末节,汉语成语,拼音是xì wēi mò jié,意思指无关紧要的小事情,小问题。那么细微末节怎么造句呢?

细微末节怎么造句
细微末节怎么造句

1、日复一日,她不断为这故事加添许多细微末节,渐渐地,她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2、注意力集中于生活的细微末节、心情、跟阅读。凭藉这个写作的活动,自我的经验被强调跟扩展。

3、也许,要懂得作者写作过程中的细微末节,最简便的办法不是读而是写,亲自动手对字句的艰难险阻进行试验。

4、基础英文文法的复习,进而深入浅出、更进一步分析细微末节的文法结构。

5、查看你自己的所有细微末节,公正的面对你自己,凝视所有你不想面对的过去。

6、本文针对全开架借阅中的一些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从细微末节处探讨如何改善服务,体现人文精神。

7、我指出,亚里斯多德的确没有想到这些细微末节,跟这个问题没有关系!

8、我所吃的苦,并不象你所想象得那样多,决不能让这些细微末节扰乱案件的调查工作。

9、罗宾森说,首先,他们会专注于细微末节,因此很难移转至下一项任务。

10、我只痛恨自己仍然记得这爱恋中的每一个细微末节,没有一丝遗漏,完整得令人心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细微末节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