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拼音kǒu hóng,涂抹嘴唇使之红艳的化妆品,是一种主要使用于嘴唇上并可以增加嘴唇的色泽或改变嘴唇的颜色的化妆品,是重要的彩妆之一,那么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1、白皙肤色。番茄色口红其实包含有很多的颜色,但一般肤色白皙的人是不用顾虑的,因为不管是番茄色口红还是其他颜色口红涂了都好看。不过建议白皮选番茄色口红时,最好挑偏蓝色或紫色调的,更有气质和感觉。

2、黄皮妹子。番茄色口红还很适合黄皮,最好是选片橘色调、总色调的,因为它们更适合暖色的皮肤,效果会自然而且肤色显得更健康,颜色更像橘红色,会比较的明亮,这样肤色会显得更白一点。

3、黄皮选择素颜妆时,比较推荐选番茄色、橘色、豆沙色等等口红,因为番茄色不会像大红色那么鲜艳,它比较低调但又很显气质,所以很适合黄皮素颜。

关于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