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盖楼房的施工步骤有哪些

高楼大厦不是一日就能够建起来的,涉及到很多的施工步骤,下面一起来看看盖楼房的施工步骤有哪些。

盖楼房的施工步骤有哪些
盖楼房的施工步骤有哪些

1、需要将场地做平整,而且要保证三通。接下来再打好地基,也就是要挖基坑,还要做基础,还要打桩。这些基础的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才能够保证房子的结构稳定性。

2、在基础结构上面才能够做主体,先要设置基础圈梁,绑筋浇筑,一直要到整个建筑物封顶。而在做完了主体结构之后,要开始每层砌墙,完了之后,还要做一下楼地面。讲究防水效果,做完了防水,铺设水管、电线管路,这些都是在混凝土结构内部,所以需要提前预埋好。

3、安装栏杆、门窗等等,后期就是装修的流程,这里面也涉及到了很多的细分工作。

4、房子建造好了之后还没有结束,因为还要经过验收的流程。等到验收结束了之后,才能够进行下一步工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盖楼房的施工步骤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