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wtire亮黄灯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轿车作用愈来愈多,车内仪表盘的显示灯也至少有上千种,除开普遍的,别的不认识也很一切正常。那么lowtire亮黄灯是什么意思呢?

lowtire亮黄灯是什么意思
lowtire亮黄灯是什么意思

1、lowtire是压力过低的意思,而lowtire亮黄灯常见于别克系列车型,准确的来说它是一个胎压过低报警提醒灯,相当于现在的胎压监测,如果在行驶中指示灯亮起,不要慌张,减速靠边,停车检查四轮胎压正常。

2、如果车上有简易充气工具,可以自行对每个轮胎测压并进行充气。如果没有简易充气工具,可以缓慢行驶,找到就近的维修店进行充气。注意恢复轮胎正常气压后,指示灯并不会从仪表盘消除,需要我们手动清除。

3、这个时候从副驾驶右侧打开保险盖,会看到一个红色的reset按键,此时要打开点火开关,也就是仪表灯亮的位置,按住reset保持6秒钟,lowtire亮黄灯自然消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lowtire亮黄灯是什么意思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