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哪四个

全球有许多优秀的会计师事务所,但最出名的还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哪四个。

中国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哪四个
中国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哪四个

1、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规模最大的一个,拥有世界500强企业中85%的客户,是四大中客户最多的。其接手的项目也比较大,业务量较多,每年收益丰润。

2、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是四大中中国区成长最快的一家,德勤的客户有超过78%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发展日本客户方面最有优势。德勤本土化程度比较高,四大中使用英语程度最低的一家,除非必要情况下与老外沟通,否则邮件也是中文的,任何官方资料及培训材料大多也是中英双语。

3、毕马威:是全球也是大陆地区规模最小的一家。金融业上优势明显,金融行业客户市场占有率第一。此外,毕马威有最高质量的客户,毕马威的客户有超过75%是世界500强企业。

4、安永:是四大里面工作量最少的,工作压力最小,假期最多。但是这并不影响安永的业绩,其客户有超过80%是世界500强企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哪四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