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建筑四件套是什么

因为上海四栋标志性建筑从外形上来看分别像打蛋器、开瓶器、注射器和11个蛋,因此被网友亲切的戏称为上海厨房四件套。

上海建筑四件套是什么
上海建筑四件套是什么

1、上海建筑四件套分别是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和东方明珠。

2、东方明珠: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担上海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地区覆盖半径80公里。

3、上海中心:上海中心大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的一座巨型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9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辆。

4、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为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一栋摩天大楼,东临浦东新区腹地,西眺浦西及黄浦江,南向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陆家嘴中心绿地。

5、上海金茂大厦:上海金茂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东临浦东新区,西眺上海市及黄浦江,南向浦东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10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建筑四件套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