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第一高楼多高

上海最为众所周知的就是东方明珠塔,是上海最有名的标志性建筑,但并不是上海最高的楼,那么上海第一高楼多高呢?

上海第一高楼多高
上海第一高楼多高

1、上海第一高楼119层,总高度为632米,是上海中心大厦项目。

2、上海中心大厦作为一幢综合性超高层建筑,以办公为主,其他业态有会展、酒店、观光娱乐、商业等。大厦分为5大功能区建造,包括大众商业娱乐区域,低、中、高、办公区域,企业会馆区域,精品酒店区域和顶部功能体验空间。其中“世界之巅”即是功能体验区,有城市展示观看台,娱乐,VIP小型酒吧、餐饮、观光会晤等功能。另外,在大厦裙房中还设有容纳1200人的多功能活动中心。

3、此外,2至8区,每区的底部每隔120度就有一个由双层幕墙组成的空中大堂,全楼共有21个这样的空中大堂,大堂内视野通透,城市景观尽收眼底,为人们提供了舒适惬意的办公和社交休闲空间,以及日常生活所需的配套服务。

4、上海中心大厦位于地下二层的公共通道连接地铁2号线及在建中的14号线,并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及国金中心相互连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第一高楼多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