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装者》孤狼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伪装者》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那么《伪装者》孤狼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伪装者》孤狼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伪装者》孤狼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1、伪装者孤狼名叫桂姨,真实身份是日本间谍,代号为孤狼,曾为明诚养母和明家佣人。

2、此次来到明家是要调查明家大姐的身份,并且协助汪曼春除掉明镜。她的出现,造成了明家大危机。

3、剧中的桂姨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柔弱的小老太,但她的实际身份是代号为孤狼的日本间谍。多年前,桂姨被明家赶了出来,正好被日本人南田洋子所救,随后成为了一名日本间谍。后来一直潜伏在明家,为南田洋子获取明家的一切可用情报。好在,她的身份早就被明家一家人识破了,最终也死在了明城的手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伪装者》孤狼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