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刻回忆》歌词是什么

《复刻回忆》是易家扬作词,桑田佳佑作曲,薛凯琪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It's My Day》中,发行于2008年04月18日。那么《复刻回忆》歌词是什么呢?

《复刻回忆》歌词是什么
《复刻回忆》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还好吗,好久不见,又来这里,这个老店,後来的你,喜欢了谁,我们聊聊天,现在的你,一样美丽,至於爱情,是个回忆,她不爱我,他离开你,爱会来,就会去,在不同的城市努力,偶尔也会想想你,这样的我那样的你,要很久才相聚,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我们也没提那故事的原因,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没法子抓在手里,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多远都可以找到你,窗外的树,爱哭的风,烦恼的我,聪明的你,爱是什麽,什麽人懂,所以,别难过,心还痛吗,请忘了吧;

2、所谓幸福,是个童话,後来的我,一切随意,所以,没关系,在不同的城市努力,偶尔也会想想你,这样的我,那样的你,要很久才相聚,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我们也没提那故事的原因,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没法子抓在手里,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多远都可以找到你,午後的闷热的窗外的一场大雨,让我们看见了以前的自己,把时光倒转回到那一季。那年的梦他乡的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复刻回忆》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