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浪》歌词是什么

《流浪》是汪峰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汪峰在2011年推出的专辑《生无所求》。那么《流浪》歌词是什么呢?

《流浪》歌词是什么
《流浪》歌词是什么

1、歌词:曾经空寂的小巷,洒着似水流年的灿烂时光,没有伤痛和恐惧,没有霓虹闪烁的悲凉,如今儿时的街道,变成钢筋水泥的欲望丛林,只有孤独的你我,伴着奇幻壮丽的旷世彷徨,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让这纷乱的人生变得简单,走走停停看看这个世界,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有人曾在歌里唱到,答案早已就在那风中飘扬;

2、如今我们都已长大,依然那么满含悲伤地迷惘,如果我能够选择,我要挣脱这满身的枷锁,如果我可以飞翔,我要展翅飞向那光明的远方,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让这幽暗的人生变得闪亮,走走停停体验这场生命,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从明天起我愿告别昨日,让这庸碌的生命变得非凡,轻轻醉倒或是随风飘荡,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让这纷乱的人生变得简单,走走停停看看这个世界,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流浪》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