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周边看花的地方有哪些

春游是为了欣赏春天里独有的美景,看百花竞相开放,看树木发新芽,看小草又变绿,看蜂蝶忙碌,听鸟语莺歌,世界都有了生机。在这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惠风和畅的季节,很适合来一场春游,那么重庆周边看花的地方有哪些呢?

长寿湖
长寿湖

1、长寿湖,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重庆的中心花园。现在正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这里200多万株郁金香开得正艳,五颜六色的,红的似火、白的通透、紫的艳丽。现在正是这里郁金香展览,一直会持续到四月中旬,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赏花,拍上一波美照。还可以在水上游船观光赏花。

2、猫山樱博园,位于重庆市江津区蔡家镇。这里8000株的樱花开得正盛,因为樱博园建在茶山上,在碧绿的茶叶衬托下,显得更加的艳丽。置身花海中,可以与花共同拍照,也可以给花拍照。可以在这里放风筝,感受儿时的快乐。

3、黄桷门奇彩梦园,位于重庆市铜梁区南城街道黄门村,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园区由7大板块组成。园内有15万多株郁金香正在开放,除了郁金香,还种有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紫罗兰、毛地黄、报春花、紫甘榄、白羽甘蓝等十几种花卉,会陆陆续续开得很盛。

4、南山植物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植物园路,是国家4A级景区。园内种植多种花卉品种,一年四季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在春天这个季节,这里的樱花、杜鹃花、山茶花与郁金香已经竞相开放了,争奇斗艳,呈现五彩缤纷的样子,到处都是花的海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周边看花的地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