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历史上是谁

对于这款手机游戏很多人并不陌生,但是对于其中的一些历史人物很多人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毕竟除了刘备、关羽、李白等名流千古的人物之外,还有不少比较经典的人物。那么《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历史上是谁呢?

《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历史上是谁
《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历史上是谁

1、百里玄策历史上是王玄策。王玄策在历史上是一个朝散大夫在唐代的时候,曾经出使到印度地区,并有“一人灭一国”的佳绩。

2、而在王者荣耀游戏中,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约是两兄弟,其哥哥百里守约是一名远程射手,而弟弟百里玄策则是一名打野刺客。在刺客中,百里玄策算得上是操作比较难的一个英雄了,很多玩家需要不断地练习才能够玩好百里玄策。

3、但是,百里玄策一旦练好,是可以疯狂秀起来的,因为他不仅有输出,还有控制技能,基本上如果被玄策的钩子钩住的话,很难活命的,所以百里玄策也有“小疯子”的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者荣耀》中百里玄策历史上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