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歌唱祖国》的歌词是什么

《歌唱祖国》是由王莘作词、作曲的一首爱国歌曲。1951年9月12日,周恩来总理亲自签发了中央人民政府令:在全国广泛传唱《歌唱祖国》。那么《歌唱祖国》的歌词是什么呢?

《歌唱祖国》的歌词是什么
《歌唱祖国》的歌词是什么

1、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宽广美丽的土地,是我们亲爱的家乡,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2、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们勤劳我们勇敢,独立自由是我们的理想,我们战胜了多少苦难,才得到今天的解放,我们爱和平,我们爱家乡,谁敢侵犯我们就叫他灭亡,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3、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东方太阳正在升起,人民共和国正在成长,我们领袖毛泽东,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我们的生天天向上,我们的前程万丈光芒,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以上就是关于《歌唱祖国》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