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词是什么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是‘文革’当中第一首用圆舞曲的形式写的军歌,初名《我守卫在海防线上》,后改名为《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由满族歌唱家胡宝善于1973年创作。那么《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词是什么呢?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词是什么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词是什么

1、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啊,海军战士红心向党,严阵以待紧握钢枪,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2、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我爱晴朗辽阔的海空,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啊,穿云雾破海浪,海军战士斗志昂扬,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3、矫健的海燕在暴风雨里成长,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啊,战舰奔驰劈涛斩浪,英勇的水兵威武雄壮,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关于《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