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哄而散怎么造句

一哄而散,汉语成语,拼音: yī hònɡér sàn,释义:形容聚在一起的人一下子吵吵嚷嚷地走散了。那么一哄而散怎么造句呢?

一哄而散怎么造句
一哄而散怎么造句

1、几个正在追逐打闹的学生,听说老师来了,一哄而散。

2、刹那间,它们摇着尾巴,一哄而散,都不见了。

3、这时候,灭蝇捕鼠卫生大队的人也来了,苍蝇老鼠一哄而散。

4、其实野兽军队的实力并不是比蜘蛛战士要强,只是胜在发力突然,这边的人又不知底细,就先有人怯了,发声喊跑路,其他的也一哄而散,到底是土匪,禁不得大阵。

5、听完经理的解释,职工们什么也没说,一哄而散了。

6、但是秦尘可以,却并不代表其他人也可以,那些强者个个吓得魂飞神丧,全部一哄而散,生怕遭到波及。

7、游行学生火烧赵家楼、痛殴章宗祥后,警察总监吴炳湘带人赶到,学生们一哄而散,只有少数还没来得及走的学生被警察抓回了户部街步军统领衙门。

8、一哄而散,守卫们全都吓跑了。

9、在当代艺术市场火爆的时候,发财就是坚持的理由,这种理由造成的“一哄而起”早已因市场大崩盘变为“一哄而散”。

10、强盗以为他死了,抢了货物,一哄而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哄而散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