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文卓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那么赵文卓参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赵文卓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赵文卓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1、《反击》:是由赵文卓执导并领衔主演,姜怡伊、火线、陆彭、杰古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该片讲述了安保专家陆子明在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后,为了自证清白查找真相的故事。

2、《纹身:西部纵横》:是陆一铜执导的动作片,由赵文卓领衔主演,李岷城、桑平等出演。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以一系列神秘“纹身”图案为线索,串联起一段西部传奇往事。

3、《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该片讲述了黄飞鸿师徒在马关条约签订后,偶遇闹事的白莲教众,并发现种种阴谋,最终黄飞鸿与他的几位徒弟一起对抗日本侵略、抵御外辱的故事。

4、《功夫联盟》:该片讲述了四位功夫宗师黄师傅、霍大侠、陈阿真和叶别问空降现代,助力年轻的漫画家费英雄追求真爱的故事。

5、《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该片以清末时期中西文化的激烈碰撞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代宗师黄飞鸿以沉稳和睿智的特性,辗转于北拳的挑衅与洋人入侵的双重忧患中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赵文卓参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