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戈尔经典语录有哪些

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它定晴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那么泰戈尔经典语录有哪些呢?

泰戈尔经典语录有哪些
泰戈尔经典语录有哪些

1、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泰戈尔《生如夏花》。

2、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泰戈尔《飞鸟集》。

3、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泰戈尔《飞鸟集》。

4、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泰戈尔《飞鸟集》。

5、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泰戈尔《生如夏花》。

关于泰戈尔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