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然堂安瓶面膜怎么样

面膜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在每晚护肤前使用一片来补水保湿,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特是经过一天皮肤受到紫外线的辐射后,来一片镇定舒缓非常舒服。这款自然堂安瓶面膜在市场上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自然堂安瓶面膜怎么样呢?

自然堂安瓶面膜怎么样
自然堂安瓶面膜怎么样

1、外观:白紫渐变色包装,一眼看上去非常清爽,用的是安瓶与面膜相配合的形式,独立罐装的安瓶比普通安瓶精华更新鲜卫生,敷完面膜再用安瓶一步到位。

2、成分:源于天然谷物的青稞种子和5128米喜马拉雅冰川水,可以深入渗透肌底,密集保湿补水,还能提升皮肤自身的抵御能力。330ml超大容量面膜,除去面膜纸上的精华里面的精华液也有很多。清透的精华液上脸吸收很快,适用于所有肤质,油性皮肤使用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非常清爽!

3、材质:膜布采用源于纯净海域的天然海藻纤维,柔软的凝胶质感,上脸后肤感超级服帖又细腻,它的吸液性是普通天丝膜布的两倍,能够感觉到面膜纸上吸满了满满的精华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然堂安瓶面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