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迪惠尔面膜属于什么档次

韩国化妆品在美妆界是比较有名的,很多销量比较好的面膜都是韩国品牌,美迪惠尔就是韩国的一个护肤品牌,那么美迪惠尔面膜属于什么档次呢?

美迪惠尔面膜属于什么档次
美迪惠尔面膜属于什么档次

1、美迪惠尔属于中档次的产品。2009年4月,从肌肤根源出发,以皮肤科专家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理论为基础,企划研发了Clinie可莱丝面膜。加之其面膜效果较明显,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2、这款面膜媲美“玻尿酸”中含有两大保湿因子,分别是玻尿酸+神经酰胺,双管齐下,双倍补水锁水,肌肤喝饱水。

3、透明的凝胶面膜贴合度非常好,可以减少气泡,让面膜更好的贴合肌肤。20分钟后拿掉面膜,觉得肌肤柔柔的,更水润饱满,有弹性,而且它的精华液超级多,敷完脸以后可以涂抹脖子。

4、这款面膜的效果也很明显,而且可以持续抗氧化,提亮效果也是非常显著,在亮白的同时还可以润泽肌肤,用过之后皮肤柔润细腻,非常光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迪惠尔面膜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