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用面膜是什么

现在医用面膜在网络上都比较火,不管是小红书上面还是某宝上面,都有很高的热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医用面膜是什么。

医用面膜是什么
医用面膜是什么

1、医用面膜最开始是作为针对皮炎肌肤的治疗和整形手术后的修复巩固来使用的,只在医院出售,属于医疗器械范畴,作用是在伤口上形成湿润的环境,从而促进伤口的愈合,减轻炎症及炎症后的色素沉淀。

2、这类面膜几乎没有任何非功效性添加剂,它既能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降低皮肤敏感,也可以单独使用平衡和维护肌肤屏障,抵御外界刺激。与一般品牌面膜不同的是,医美面膜需要临床验证,其中使用的各类成分也要做特殊说明,毕竟是可以直接使用在伤口上的产品。

3、医用面膜上市前会通过多家医院临床验证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确保对皮肤问题具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而且多半由皮肤科医生或药房专业人员针对个人皮肤状况推荐使用,专业性较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医用面膜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