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金会掉色吗

K金是比较受新人喜欢的一种首饰材质,也有很多人在买K金首饰前,会对其做一个了解,那么k金会掉色吗?

k金会掉色吗
k金会掉色吗

1、k金不会掉色。

2、k金是由金和其他金属融合而成的合金。k金材料的硬度和亮度都比较高,韧性小,不易变形和摩擦。k金代表时尚、独立、自信,k金是单纯的美;k金是一种干练的美;k金是一种爽朗的美。

3、k金工艺要求高,做工细致,外观清爽,表面光滑,内部光线强。由于k金具有良好的强度和柔韧性,熔点低,易于成型和表达作者的设计,作不同的款式,更细腻、丰富地传达时尚信息。

4、k金首饰在正常佩戴过程中,需要注意避免首饰在生活中接触到含有酸碱等化学物质的物品以及过冷过热的状态。酸碱物质会侵蚀k金表层。另外,在做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时,最好不要佩戴k金首饰。取下首饰后记得分开存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k金是否会掉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