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摇曳生姿怎么造句

摇曳生姿是一个汉语词汇,意思是姿态闲雅,婀娜多姿的样子。下面一起来看看摇曳生姿怎么造句。

摇曳生姿怎么造句
摇曳生姿怎么造句

1、那株柳树摇曳生姿好象一位风华绝代的俏佳人似的。

2、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也许只是你摇曳生姿,在目光停留的刹那。

3、看着杯中慢慢绽放的樱花在温水上下沉浮摇曳生姿。

4、春天到了,那些桃花摇曳生姿。

5、一直纠结要不要打两个耳洞,好带上耳环,摇曳生姿。

6、天气真好,碧空如洗,花树谢了,新叶在风中欢快地摇曳生姿。

7、酒红艳,香气弥漫,恋你在心间;杯轻摇,摇曳生姿,想你也浪漫;窖深藏,真爱在心,执手爱无言。葡萄酒情人节,红酒共饮爱共享,情意绵绵岁月长,一分爱恋融酒中,万分甜蜜醉心田!

8、观赏鱼池里棕竹摇曳生姿,与水面上的荷花相映成趣。

9、风吹来时,再不像夏日那样摇曳生姿,只是生硬地弹动几下,树干巍然屹立,摆出一副严峻的姿态来迎接霜雪的挑战。

10、一花一草,摇曳生姿,仿佛花香澹逸,季节风生。

11、弱柳扶风、摇曳生姿、婀娜妩媚……自古以来,文人们对女性的走路姿态就有许多生动的描述。

12、绝色美女袅袅娜娜,摇曳生姿,整个人散着一股圣洁端庄的气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摇曳生姿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